1. Top
  2. agete|アガットジュエリー|紫金石
Ingredients Story

Blue Goldstone 紫金石 Blue Goldstone 紫金石

List

About Blue Goldstone

紫金石

在18世紀的義大利
偶然誕生的美麗奇蹟

文藝復興時期、一位義大利玻璃工房師傅不小心將一塊銅片掉進了窯裡、 意外地創造了一種具有神秘美感的人造玻璃寶石。那就是紫金石。 它具有光澤的透明感與如同砂金在夜空中融化般的光芒、有著與天然寶石同等高貴的價值、 自古以來便作為珠寶廣受眾人喜愛。

穿越時空
持續傳遞理念

我們要珍惜地球經年累月所孕育出的自然之美。正是因為如此、agete從品牌創立以來就持續 注重「天然寶石」、並且同樣也重視著「骨董」與「復古」。

因為我們相信有些東西會藉由承傳與珍惜而存在著。像是在紫金石誕生的文藝復興時代裡、 是比現在更重視”珠寶”意義的時代。人們相信紫金石的美麗光芒有股神秘的力量、被用作修道 院的裝飾品以及避邪用途。

讓人想起在那個珠寶不單單只是裝飾品的復古美好年代、帶來了歷經時光而誕生的美麗。 這特別的光芒,會為您的每一天增添光彩。

享受紫金石的全新魅力
2021 Winter Collection

本季使用了象徵主題<Quiet Forest>的紫金石。也有像是瑪瑙與青金石這些別緻的藍色調寶石 、但如同漆黑的夜空般深邃與其所浮出的無數閃爍光芒是紫金石特有的。 這獨一無二的質感、展現了夜晚森林的寂靜與星空的透徹閃耀。依照不同商品、將紫金石與 石英貼合增添透明感、展現出冬季清澈的空氣感。並且、紫金石俐落的印象與跟其相反充滿溫 暖的植物細節所呈現的完美平衡散發魅力。 雖然紫金石較多是份量感的設計、搭配agete所注重的精緻細節與好穿戴的部分、即呈現出適 合成熟女性的古典設計。

Message from designer デザイナーより Message from designer デザイナーより

「變換不同角度而閃爍光芒的紫金石、藉由切割方式以及與其他寶石組合呈現不同風貌、擁 有令人離不開目光的魅力。容易搭配的深色調卻不失華麗感、與黑色系服裝搭配也不會過於 平淡。可為簡單的冬裝增添一抹色彩、或與鑽石商品組合提升高貴氣質、盡情享受各種穿搭 的樂趣」

Official SNS